XFX

不定期(十天半个月)放一些有关碗的cut

极圈太少粮了,快饿死的前夕产点粮渣,如果有太太看到愿意扩写的话感激不尽

设定:电视台门口等霖霖下班的五金(五金圈外,霖霖圈内)

1.

电视台门口等霖霖下班,衣服里是牛奶


“还是热的”

——by皮皮



2.

打开羽绒服包住霖霖


“这下暖和了吧”


“包不住 霖霖太大只了”


“那就让我进到你里面暖和下”

——by阅文无数张嘴就耍流氓的我


3.

怀里包着只小奶狗

给霖霖一个下班惊喜

“霖霖 你不是一直想要狗狗吗”

“我给你买来了”

“别生气了,让我上床吧,我快想死你了”

——by总是想搞霖霖的王木木

 @我选番茄锅吧  @LEERINRIN  @道系上仙 

评论(5)

热度(60)